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督查顺威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7-09-05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督查顺威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曾平原(左二)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

曾平原督查顺威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曾平原向企业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

红网岳阳县分站9-4讯(记者 付琴)9-4,县长曾平原到顺威燃气有限公司督查燃气安全工作,副县长杨前进及县安监局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曾平原详细了解该公司的场站环境、安全管理制度、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消防设施配备、燃气检测、安全宣传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曾平原强调,安全生产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曾平原要求,要边查边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安全防范,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规范操作流程;要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加大应急救援设备保障;要在厂区周边设立警戒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正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