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张奕夜间督查白羊水库险情处置工作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7-07-01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张奕夜间督查白羊水库险情处置工作

红网岳阳县分站7-1讯(记者 袁颖)6-30晚,县防指常务副指挥长、副县长张奕到白羊水库督察险情处置工作。

29—30,我县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目前,主雨带稍有南压,预计今晚到明天仍有大到暴雨。受强降雨影响,截至3022点48分,我县白羊水库水位为33.4米,已超过正常蓄水位约1米,我县及时启用城市防洪工程新建的泥家湖泵站进行排渍,同时密切关注内外湖水位,开启全部外排闸门,降低白羊水库水位。

处置现场,张奕要求水库值守人员要提高警惕,加大巡查力度,密切关注水位,要抢抓有利时机,最大力度排渍,最大限度的将白羊水库水位降低。同时他要求荣家湾镇要加大人员力量,将泥家湖附近受洪水威胁的群众转移安置。

经过电排2台机组不停排水,截至3023点,白羊水库水位下降了0.13米,有效解除了白羊水位水位过高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