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赴月田、张谷英督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7-08-17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红网岳阳县分站8-16讯(记者 李雨桑)8-16,县防指指挥长、县长曾平原出差回来,立即赴-田镇、张谷英镇督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曾平原赴-田、张谷英督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察看双港桥冲毁处

曾平原赴-田、张谷英督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田镇双港桥冲毁现场

在-田镇,曾平原先后来到-田河滚水坝、-东村-形片、S306双港桥受灾现场实地察看,慰问看望现场值守人员,并要求对水毁公路、受损桥梁加快抢修力度,全力保畅。江堧村是该镇此次受灾较严重的村之一,在该村洞口片,30多户群众房屋被淹,有的浸水近3米。曾平原现场慰问了受灾群众,嘱咐他们积极开展灾后自救和环境消毒。

曾平原赴-田、张谷英督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察看张谷英景区受灾情况

在张谷英镇,曾平原实地察看了集镇和景区,他要求要抓紧灾后恢复重建,全力做好景区文物保护,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其生活所需。渭桂线在此次灾害中全线15公里被毁,有6处断裂,曾平原徒步前行,仔细察看抢修现场,驻守该镇的县领导苏红琳、周里、刘岳就受灾情况进行了汇报。

曾平原赴-田、张谷英督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察看渭桂线抢修现场

曾平原要求加快抢修进度,尽快恢复通行,并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就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曾平原要求,要全力保证路通、水通、电通、通讯通,做好群众的生活保障;要尽快修复受损的道路、桥梁,保证群众的正常出行;要加快溃坝山塘的修复,做好灾害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