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督查富荣路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7-08-28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督查富荣路文明创建工作

曾平原就督查发现的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交办

红网岳阳县分站8-28讯(记者 李雨桑)8-25,县长曾平原到富荣路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督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一同督查,县“六创”指挥部、住建局、荣家湾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曾平原一行详细查看了富荣路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交通秩序、车辆停放等情况。督查发现,富荣路存在道路两旁种菜养鸡现象,严重影响市容市貌,部分车辆停靠无序,严重堵塞道路通行。此外,路段还存在公益广告牌缺失、砂石堆积在路边、建筑安全围挡不全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曾平原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做好街道常保洁工作,确保道路卫生整洁;要强化责任,全力整治,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要各司其职,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着力抓好城区市容环境和秩序管理,打造宜居宜业秀美县城。

督查中,曾平原还就城市停车场、汽车汽配城的规划进行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