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付学文同志深入到治安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6-10-28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10-27上午,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学文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干取、指挥中心主任潘小龙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治安大队调研指导工作,治安大队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治安大队大队长孙波首先介绍了大队人员状况,汇报了该大队今-以来“五打五整治”、“百会战”等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专案警力缺少、车辆装备不足及考核激励机制难操作等困难。李干取同志对治安大队的业务工作和队伍管理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治安大队当前存在的警力少、装备不足、宣传不够等问题。

听取汇报和意见后,付学文同志对治安大队的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一是要加强对“三堵三强”、“食药环”领域违法犯罪打击力度;二是要加大用信息化、科学化的手段开展治安业务管理的工作力度;三是要对涉黄、涉赌和破坏经济秩序的行为开展强力整治,保持高压态势;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经常性开展警察职业荣誉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