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付学文同志深入中洲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6-10-28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10-27,副县长、公安局长付学文同志在指挥中心主任潘小龙、政工室主任熊朝晖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中洲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调研过程中付学文同志实地查看了该所办公环境,并与乡镇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

在调研会上,付学文同志首先听取了该所所长周旭君同志针对辖区内治安环境、存在的特殊情况、隐患及后段工作打算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该所财务状况、队伍建设和“三实”信息采集录入等工作情况。指挥中心、政工室负责同志就该所“百会战”工作数据进行了通报,并针对当前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该乡党委书记许吉程同志就中洲乡当前社会形势作了全面介绍。

付学文同志指出,感谢中洲乡党委政府对派出所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派出所要更加注重与乡政府的合作,抓好社会面的管控工作,做到不出乱子,做出特色。最后,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创新队伍建设。注重队伍的传帮带工作,狠抓廉政教育,培养干警良好的职业操守,内部形成良好的奖罚制度。二是希望创新社会管控模式。针对移民乡镇的特殊性,提出以预防为主,打击为辅的方针,加强对群众的法律知识宣传力度,形成群防群治的新模式。三是希望创新工作方法。当前各派出所都在狠抓“三实”信息录入和“百会战”专项工作,要想做出成绩、做出特色,除了脚踏实地之外,还得懂巧干、会总结,切忌盲目、蛮干。四是希望创新服务意识。社会大局的稳定是我们工作的终极目标,要稳定,就要创新为民服务的意识,转变工作理念,要将公安队伍逐渐向服务型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