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政府办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1-15 02:2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县政府办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代表委员们在鸿辉汽贸参观视察

县政府办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代表委员们在农村淘宝岳阳县运营中心参观视察

县政府办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14日讯(记者 付琴)11月14日,县政府办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小娥,县政协主席袁陆保,县领导吴光文、邹志伟、胡秉阳、彭荣欣参加。

代表委员们先后深入县鸿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泰数码材料、贝特新能源、阳光创新置业、品味潇湘农业、农村淘宝等地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都仔细了解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县农业局、县生态工业园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县农业品牌创建工作和工业项目建设情况。2013年以来,我县按照“生产有标准,上市有标志,质量可追溯”的要求,坚持不懈开展农业品牌创建工作。全县共创建国家级农业品牌18个,其中,中国地理标志产品5个、驰名商标1件、农业标准化国家示范园2个、农业部健康养殖示范场2个、农民合作社国家级示范社6个、林下经济国家级示范基地2个。园区坚持“工业强县、园区兴工、项目立园”主旋律,以“产业立园、开放兴园、科技强园、依法治园、科学办园”为方针,紧扣发展目标,精准发力,务实求为。截至10月底,园区引进工业项目18个,其中亿元项目11个,合同引资33.8亿元,同时,园区新签约、新开工产业项目13个,竣工投产项目13个。

听取汇报后,代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农业品牌创建和工业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将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收集社情民意,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汤小娥强调,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荣誉高、职责重,要履职尽责,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心声,集思广益,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提出更加符合县情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