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集中(扩大)学习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1-15 02:4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集中(扩大)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集中(扩大)学习活动

市委讲师团主任戴文慧讲课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集中(扩大)学习活动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14日讯(记者 李瑶)11月1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扩大)学习活动,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并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吴光文、洪国明、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邹志伟等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系统牵头单位班子成员、宣传系统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市委讲师团主任戴文慧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内涵,到本世纪中叶我国发展新目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举措,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等“六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解读。讲座主题突出,内容详实,深入浅出,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后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加了广度、深度、高度和热度。

田文静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他要求,要领导带头学。县委中心组成员和全县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领导发展的能力,做真学真用的模范。要周密组织学。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根据实际制定计划,明确步骤,细化措施,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部门联动学。组织部门要负责牵头抓总,宣传部门要把握导向,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要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教育部门要抓好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企业、农村、机关、社区的基层党组织,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活动。要结合实际学。各单位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

田文静强调,要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加快推进岳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求进,务实发展,积极作为,勇当先锋,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