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举办2017年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培训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1-16 04:2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举办2017年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培训班

会议现场
我县举办2017年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培训班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15日讯(记者 李瑶 通讯员 邹治颖)11月15日,我县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历时三天,将重点围绕十九大精神、新时代的统一战线工作、台海形势、十九大对统一战线的新任务新要求、《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和解读,全县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归国华侨联合会组成人员、宗教代表人士及乡镇、县直统战委员共计115人参加。

苏红琳要求,要学深悟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统一战线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知和认同;要全力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所有统战人士要着力服务民生,积极参与“同心工程”,围绕脱贫攻坚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开展产业扶贫、智力扶贫、捐赠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