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1-17 02:29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县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现场
县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泽世认真聆听十九大精神宣讲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16日讯(记者 付琴 通讯员 李川)11月16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泽世出席。

宣讲会邀请县委党校教师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背景和意义、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五位一体、外部环境、政治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

余泽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政法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学深、悟透、弄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建设,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制化、专业化水平,加快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依法打击和惩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加强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建设,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