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43次常委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1-20 03:0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43次常委会

会议现场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43次常委会

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18日讯(记者 李雨桑)11月17日,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43次常委会, 传达学习胡忠雄在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园区建设大会战、土地依法征收和棚户区改造集中攻坚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吴跃中、赵瑾、洪国明、易新岳、苏红琳出席。

今年来,我县围绕园区建设大会战目标抓任务分解,抓招商引进,抓扩产增效,抓项目落地,抓服务提质。1-10月份,园区完成技工贸总收入165.9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66.7亿元,完成工业税收2.04亿元。新增规模企业6家,引进工业项目18个,引资额33亿元。标准厂房建设19万平米,竣工9万平米。

会议决定统一园区名称,将工业园命名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会议认为要加强对园区领导,成立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领导小组;要理顺园区管理体制和财务关系,进一步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做好招商基础台账和企业基础台账。

田文静对我县园区大会战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建设已初具规模。就后段工作开展,田文静强调,要统筹谋划,强力推进,找准园区定位;要科学规划园区,加大对“僵尸企业”的清理力度;要完善园区配套设施,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提升园区形象。

会议集中观看了“百日攻坚”汇报专题片,了解前期工作成绩。自今年5月9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土地依法征收和棚户区改造“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各项目指挥部严格征拆程序,坚持依法征拆、阳光征拆,项目推进井然有序,部分项目推进速度快,已全面完成征拆任务。

田文静指出,土地依法征收和棚户区改造工作,对城市的发展具有推动和促进作用。他强调,要统筹安排、加大力度、倒排工期、细化任务,将工作进度要求明细化和工作责任具体化,按时完成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机构编制有关工作,通报了党的十九大特护期信访维稳工作问责情况。

县领导周里、付学文、胡秉阳、杨前进、杨有凯列席相关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