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1-30 09:0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29日讯(通讯员 彭婷)11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小娥,副主任刘小良、张艳生、胡海平、易治国、许吉程及常委会委员出席;副县长吴光文、周里、胡秉阳、张奕列席相关议程;县人民法院院长杨水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钟沁列席。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法院、检察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全县就业促进工作情况、荣湾湖开发建设情况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等报告。

会议通过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项工作评议办法(草案)》、《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联系县代表办法(试行草案)》、《关于召开岳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