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部署创建市级“美丽县城”迎检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01 09:16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部署创建市级“美丽县城”迎检工作

会议现场
我县部署创建市级“美丽县城”迎检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30日讯(记者 李雨桑)11月30日,我县就创建市级“美丽县城”迎检工作召开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副县长周里出席,县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

根据安排,岳阳市将于12月10日前后来我县开展“美丽县城”创建工作检查验收。会议解读了《岳阳县创建“美丽县城”相关单位责任分解方案》,对考核的标准、评分细则及各单位的职责分工进行了分析讨论。

王卫兵强调,要分析形势,志在必得。要认真梳理短板和不足,夯实创建基础,丰富创建内容,确保创建成功;要突出重点,积极作为。在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交通秩序、资料收集和宣传声势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严格按照考核标准逐一落实;要强化督查,狠抓落实,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