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吴光文到公田、月田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04 10:2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吴光文到公田、月田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吴光文查看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情况

吴光文到公田、月田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吴光文了解相关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4日讯(记者 付琴)12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到公田镇、月田镇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吴光文先后深入公田镇东淇村马元,月田镇铁山湖村庙王、茨洞村漆家、江堧村李家头等安置点,实地察看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资金管理、贫困户安置和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据了解,目前公田镇有易地搬迁贫困户79户,277人,其中集中安置点10个,安置贫困户43户,141人,分散安置32户121人,购房安置4户15人。月田镇有易地搬迁贫困户220户742人,集中安置点13个,安置贫困户105户338人,分散建房83户276人,购房安置32户128人。

督查中,吴光文强调,要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强化安全监管责任,确保施工安全;要合理布局,科学规划选址,加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要严格把好质量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为民服务意识,争取把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成百姓的“放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