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湖南德丰陶瓷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07 10:56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湖南德丰陶瓷正式挂牌成立

揭牌仪式现场

湖南德丰陶瓷正式挂牌成立  

王卫兵、邹志伟现场揭牌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5日讯(记者 李雨桑)12月5日,湖南德丰陶瓷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志伟为公司揭牌。

据了解,原百森陶瓷由于管理不善,2015年12月停产。2017年4月1日,县百森陶瓷破产清算小组进场开展工作,并采用租赁形式引进德丰陶瓷;9月2 日,德丰陶瓷正式签约,承租原百森陶瓷公司场地,10月9日第一条生产线窑炉点火,10月16日出产品,11月16日第二线窑炉点火,11月26日出产品。

揭牌仪式上,王卫兵对德丰陶瓷进驻我县表示欢迎,希望德丰陶瓷能扎根岳阳,无惧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陶瓷行业的姣姣者。王卫兵要求,德丰陶瓷要不断校准市场方向,逐步完善安全生产和环保措施,扎实推进转型升级,不断强化品牌创建,厚植企业文化;同时,工业园区要坚持做好协调对接和企业服务工作,努力打造更加优良的企业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