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市级美丽县城创建工作获检查组好评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13 02:24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市级美丽县城创建工作获检查组好评  

督查组一行对青山路垃圾站进行抽查

我县市级美丽县城创建工作获检查组好评  

座谈会现场

我县市级美丽县城创建工作获检查组好评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3日讯(记者 袁颖)12月12日,市创建美丽县城专家组来我县检查验收,对我县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副县长周里参加。

检查中,专家们分成6个小组,从县城的亮点工程、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绿化美化、环境保护、市民素质等方面,深入县城大街小巷、公园、社区、企业、窗口、市场进行深入了解和详细考察。

通过实地查看、开展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专家组对我县创建美丽县城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我县在创建过程中,真抓实干、成效显著,全县广大干部职工都能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上下一心,善谋能干,为创建工作提供了保障。就下一步工作,专家组希望我县在财力允许的情况下,加强老旧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和管理;加强园林绿化和管护工作力度,立足长效管理,努力打造名副其实的市级美丽县城。

座谈会上,王卫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专家组一行莅临我县检查、指导美丽县城创建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我县将以此次专家组的指导为契机,再动员、再部署,将专家组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确保美丽县城创建工作持续化、常态化、标准化开展,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环境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