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吴光文夜督县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13 02:2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吴光文夜督县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

施工现场

吴光文夜督县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  

吴光文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施工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2日讯(记者 许伟军)12月11日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踏着夜色,深入县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督查项目施工进度。

在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吴光文实地检查了工程施工进度、实体质量和安全措施,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下阶段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吴光文强调,县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是我县重点项目,事关民生的基础工程,一定要抢抓天气,倒排工期,增加机械设备和技术施工人员,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要保障24小时施工,科学有序地推进设备安装、管网建设等施工进度,如质如量完成好各项工作,确保在12月30日前开始试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