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14 02:3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召开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调度会

会议现场
我县召开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调度会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3日讯(记者 袁颖)12月13日,我县召开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县委深改组组长田文静,县领导吴光文、易新岳出席会议。

自10月25日我县召开创建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动员会以来,各乡镇均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并召开了动员会;杨林乡、长湖乡、筻口镇打造了惠农服务中心样板,毛田镇制定了恢复重建基层供销社的具体方案,确定了建设场地,并在14个村级服务平台悬挂了村级惠农综合服务社标识牌;此外,张谷英镇、黄沙街镇行动也较为迅速。

会上,田文静指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纳入农村改革大局,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田文静强调,要以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为重点,进一步明晰我县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发展思路;要结合我县实际,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关键环节,狠抓落实;要创新举措,务实进取,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