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22 08:47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21日讯(通讯员 彭婷)12月20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小娥,副主任刘小良、张艳生、胡海平、易治国、许吉程出席;县领导吴光文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要求县人民政府按照全口径预算的要求,提高财政预算编制质量和水平,严格预算执行、强化预算约束。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与会人员针对县人大、县政府下一年工作思路、重点、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报告起草单位根据讨论意见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提交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会上,汤小娥对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常委会组成人员加强学习,认真履职,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努力开创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新局面。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