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与北京建工土木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洽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22 08:57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与北京建工土木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洽谈

会议现场

我县与北京建工土木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洽谈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20讯(记者 李雨桑)12月20日,县委书记田文静会见了北京建工集团基础事业部总经理杨志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寻求合作机遇,围绕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县领导吴光文、易新岳参加。

据悉,北京建工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是北京建工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5年。该公司在轨道交通、地下空间、机库场道、房建工程、公路交通、环境工程等多项业务领域成就卓越。我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总投资68372.41万元,按照“城乡供水一体化(同质、同价、同服务)、区域供水规模化(设计、施工、运营一条龙)、工程建管专业化”要求和“大水源、大管网、大水厂”的思路,对全县水资源实行“统一调配、统一供给、统一管理、统一开发”的运营体制,以实现资源共享、联网联营、盈亏共担、均衡发展的供水一体化管理体系。项目预计在2018年前完成铁山原水输水管建设,解决县二水厂和筻口水厂原水供应问题,并适度扩延供水管网;在2019年前完成各乡镇千吨万人水厂改扩建和全部管网扩延工程,解决全县饮水安全问题。

田文静对杨志强一行来县考察、寻求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北京建工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希望公司展示自身优势,加紧做好项目对接,完善项目方案,保证竞争公平公正。同时,田文静表示,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对基础设施、城市建设投入力度大,希望公司多多了解我县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来县投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