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22 03:0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我县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22日讯(记者 许伟军)12月21日,我县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田文静,县领导余泽世、吴光文、付学文出席。

会议通报了对党的十九大特护期间两起进京上访事件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追责问责情况。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信访维稳形势较为严峻,一些涉及土地占用补偿、房屋拆迁、企业改制等方面的信访问题比较突出。下段工作,要控“增量”,加强源头治理;减“存量”,推进事要解决;聚“力量”,强化协调配合;抓“规范”,切实维护正常信访秩序。会议强调,各级“两会”即将召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全力以赴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全力确保“两会”特护期间安全稳定。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田文静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做好信访矛盾排查化解,解决好信访突出问题,做好信访稳控等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责任落实。改进方法,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县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