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参加代表分团讨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26 02:4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参加代表分团讨论

会议现场

曾平原参加代表分团讨论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26日讯(记者 李雨桑)12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第二等代表团的讨论,认真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王保林、吴光文、彭碧芳、付学文、张奕,县人民法院院长杨水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钟沁分别参加。

讨论中,代表们发言积极、气氛热烈,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发表对各项工作报告的看法。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科学、措施具体,符合我县发展实际,符合人民群众意愿,是一个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报告。同时,代表们还就农村公路、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教育发展、医疗卫生、安全饮水、库区“两保”、乡村振兴、旅游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平原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代表们的发言,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了答复,要求相关部门会后对代表意见进行收集整理,认真研究办理。他指出,近年来我县发展主要围绕四条主线路,即一路向北,融入大岳阳;一路向南,发展大工业;内外循环,发展大交通;市县一体,发展大旅游。曾平原强调,代表们要把握发展主题来积极参政议政,融入发展大局来担当履职、多建言献策、多弘扬正气、多宣传参与、多提供支持,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