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甲复评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29 02:2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28日讯(记者 许伟军 通讯员 李三玉)12月27日,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级甲等医院复评工作,副县长周里出席复评工作会。

县人民医院自2016年启动二甲医院复评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注重内涵”的原则,以二级综合医院评审的554个条款为标准,不断提升质量、优化服务、科学管理、丰富内涵,各项工作都取得长足的进步。

在26至27日两天时间内,市卫计委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跟踪核实、考试考核等方式,对县人民医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评价。评审专家们对医院管理、医疗护理质量、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整体成效和持续改进力度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医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县人民医院院长喻新亚表示,医院将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不足逐一整改到位,并将二甲复评作为全面审视和梳理医院发展建设的机会,作为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和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契机,全面推动医院科学、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