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主持召开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1-22 02:21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田文静主持召开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

会议现场

田文静主持召开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22日讯(记者 付琴)1月19日,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吴跃中、周鹏、洪国明、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邹志伟等及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县当前信访形势,并就后段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田文静强调,各乡镇和部门要各司其职,尽职尽责,认真落实好信访工作安排部署,加强排查,重点对象稳控到位,跟进困难群众、群体的走访慰问工作。要将排查出的问题列出清单,讨论研究,提出方案,着力解决,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曾平原要求:要树立荣辱与共意识,坚持不懈树形象;树立居安思危意识,坚持不懈保稳定;树立长治久安意识,坚持不懈夯基础;树立守土有责意识,坚持不懈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