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市委组织部来县考核市管领导班子和干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1-22 03:2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市委组织部来县考核市管领导班子和干部

会议现场

市委组织部来县考核市管领导班子和干部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22日讯(记者 付琴)1月19日,市委组织部考核组对我县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班子述职。全体在家县领导、各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和街道办事处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田文静在述职报告中指出,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瞄准新目标、打好四大会战、落实四个十条、弘扬四种精神”的总体部署,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较好地履行了岗位职责。具体表现为: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紧扣第一要务,推动县域发展;突出民生改善,夯实发展基础;坚持从严治党,着力转变作风;加强基层党建,狠抓队伍建设。

田文静表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县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努力奋斗。

会上,全体市管干部作了书面述职,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接受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