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马娜督查调研我县禁拆治违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1-24 04:2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24日讯(通讯员 万青昊 刘奇龙)1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来我县督查调研禁违拆违治违工作,县委书记田文静,副县长胡秉阳参加。

马娜先后来到铁山库区、新开镇岳兴公路、原种场禁拆治违重点控制区和麻塘办事处集镇存量违建片区清零现场,详实了解禁拆治违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我县强势推进禁违拆违治违工作,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土地依法征收与违建拆违“百日攻坚”行动,组织大型专项拆违行动20余次,组织其他联合拆违行动110余次,共拆除违法建筑467处,面积近6万平方米,实现了禁违拆违治违总目标。

马娜对我县禁拆治违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禁拆治违工作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落实好“三抓”工作要求,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抓巡查,强化问题发现能力。紧盯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特别是要把责任和压力传导至村支两委,形成巡查工作合力,健全源头防控长效机制;要抓拆除,强化违法查处能力。不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处理危机能力,多做群众思想工作,把政策宣传到位,避免因执法引起暴力对抗、信访等不良事件;要抓考核,强化履职尽责能力。通过加大考核工作力度,完善督查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