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1-30 03:0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召开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会议现场

我县召开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我县召开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县委副书记王保林主持会议

我县召开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29日讯(记者 李雨桑)1月29日,我县召开乡镇及县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县委书记田文静现场点评并强调,要全面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全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县委副书记王保林主持会议,县领导袁陆保、余泽世、陈绍东、吴跃中、周鹏、洪国明、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邹志伟出席,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15位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分别就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述职,既展示了亮点特色,又剖析了问题原因,既找到了自身差距,又明确了整改方向。县直行业系统6位党(工)委书记分别作书面述职。

田文静现场逐一点评,他要求,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问题导向,注重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强化政治担当,突出政治建设,抓实主责主业,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贯彻落实,提升覆盖力,提升组织力,提升执行力;强化党建实效,在建强队伍、服务基层、推动发展上见实效。

田文静强调,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为新的起点,全面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全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