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全力以赴 打好春运安全保卫战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1-31 10:26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全力以赴 打好春运安全保卫战

会议现场

全力以赴 打好春运安全保卫战

副县长杨前进讲话

全力以赴 打好春运安全保卫战

县汽运总公司作表态发言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31日讯(记者 李雨桑)1月30日,我县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会,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级对春运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县2018年春运工作。副县长杨前进出席。

据了解,2018年春运自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为期40天。我县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坚持“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服务至上”的理念,努力打造平安、畅通、温暖春运。

就如何推进春运工作有序开展,杨前进要求,要把握新的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前车之鉴,做到未雨绸缪;要落实严的举措,突出问题导向,科学调度运力,强化规范服务;要强化领导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各单位负责人要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忠诚履职的精神,确保2018年春运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通知》。县运管所、汽运公司等相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