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杨前进督查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05 03:0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杨前进督查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杨前进查看县汽车站值班记录

杨前进督查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杨前进在地方海事处查看监控视频

杨前进督查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杨前进在向红机械有限公司查看值班记录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5日讯(记者 袁颖)2月2日,副县长杨前进带领县交通局负责人到地方海事处、向红机械有限公司、县汽车站、和顺公交公司和春运检查点等地督查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每到一处,杨前进都认真察看设施设备运行、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消防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听取交通运输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在地方海事处仔细察看监控系统、渡口码头运行等情况后,他要求,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充分发挥监控平台作用;要合理安排春节值班,确保24小时值守。

在向红机械有限公司、县汽车站等地,杨前进对防止驾驶员疲劳驾驶、客车超员等相关安全措施进行了解,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运输意识,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做好值班考勤、制定各项应急预案,确保全县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