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48次常委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09 11:21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48次常委会

会议现场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48次常委会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9日讯(记者 李雨桑)2月8日,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48次常委会,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吴跃中、周鹏、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邹志伟出席。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纪委、县委政法委和县委办工作汇报;各与会人员分别就六项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党务工作情况汇报后,田文静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我县组织、宣传、统战、纪委、政法和办公室工作取得的成绩。

田文静强调,组织工作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从严管理监督干部,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从严治吏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机制;要深化用人导向,加大对青年干部的培养力度,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宣传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认真做好舆情工作,持之以恒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统战工作要加强和党外人士的交流联系制度,畅通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渠道,广泛听取党外人士和社会各界意见,并争取党外人士的投资,着力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力量。纪委工作要加大办案力度,加强廉政教育,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高素质纪检队伍。政法工作要更加鲜明、突出重点,切实抓好队伍建设,提升政法队伍能力水平,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办公室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两办工作统筹,加强对办公室系统工作的指导和培训,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提升办公室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