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王保林赴新开镇慰问困难群众和退伍军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11 04:14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王保林赴新开镇慰问困难群众和退伍军人

王保林慰问曹红元老人

王保林赴新开镇慰问困难群众和退伍军人

王保林慰问退伍军人方汉保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1日讯(记者 袁颖)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月9日,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到新开镇马山村、龙湾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王保林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看病就医、子女上学等情况。在马山村72岁的失明老人曹红元家中,王保林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近况,要求镇、村干部要对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过上一个舒心温暖的春节。

随后,王保林来到龙湾村困难群众杨春家中走访慰问。杨春丈夫已经去世,孙儿先天性软腭裂在院治疗,高昂的医疗费让全家生活举步维艰。王保林鼓励她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当地民政部门对其予以关怀。王保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牵挂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通过多渠道、多措施对困难家庭给予有效帮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当天,王保林还去到了退伍军人方汉保家中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