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吴光文调研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12 09:2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吴光文调研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吴光文深入店铺了解

吴光文调研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吴光文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吴光文调研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吴光文向华润燃气负责人了解安全生产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1日讯(记者 袁颖)2月1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带领县安监局、消防大队、荣家湾镇相关负责人调研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吴光文先后到县城中心市场、荣新路、富荣路加油站、华润天然气加气站等地,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设施配备、鞭炮库存是否超标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详细了解各类安全设施运行和人员值班值守及安全施工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吴光文指出,春节期间消费较集中,人员较密集,保障全县大小企业安全生产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明确职责,加强监管,务必克服侥幸心理,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积极做好应急预案;县直各相关部门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真正做到及时安排部署、及时检查到位,发现隐患及时采取措施,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