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委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12 09:46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县委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

县委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1日讯(记者 许伟军 通讯员 熊雷)2月11日,县委办公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出席。

会议邀请县巡察办主任、党代表周世求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给大家上党课。

易新岳指出, 2017年县委办在参谋辅政、综合协调、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理顺了工作关系,理清了工作思路,开创了良好的工作局面。

他要求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规范言行,要在工作上善思、行动上敏行,树牢“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就是出路”的工作作风,全面完成工作任务;要忠诚履职,科学制订2018年工作方案;要全面服从需要,真正让上级安排部署的工作落实到位;要发挥带头示范和表率作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积极化解社会矛盾,过一个团结、和谐安定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