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余泽世到月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14 02:32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余泽世到月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余泽世详细询问月田镇烟花鞭炮厂情况

余泽世到月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余泽世一行在塘坳渡口察看安全工作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3日讯(记者 付琴)2月1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泽世到月田镇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县安监局、住建局、消防大队、月田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月田镇塘坳渡口,余泽世实地查看船上的安全救护设施是否齐全,叮嘱渡口负责人在群众乘船时必须劝导其穿戴救生衣,避免发生意外。在月田液化气站,余泽世详细了解该站安全生产整改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健全燃气安全管理机制,加强燃气安全监管,确保安全无事故。

在位于稻田村的月田镇烟花鞭炮厂,当发现该厂一间仓库中还存有部分烟花爆竹原材料和半成品未销毁时,余泽世当场责令关闭仓库并贴上封条。

调研中,余泽世强调,安全无小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烟花爆竹关停退出企业的排查力度,对所有库房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彻底清除库房地面的残留药物,切实坚守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