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余泽世到月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14 02:39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余泽世到月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余泽世细心询问老党员陈祖元身体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3日讯(记者 付琴)2月1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泽世到月田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家住月田镇相思山村贫困户万友初,今年81岁高龄,育有二子,自己因事故被截肢,行动不便,妻子因眼疾视力极差,一个儿媳妇患有智障。在万友初老人家,余泽世来到房前屋后察看,与他促膝交谈,鼓励他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叮嘱随行的镇村负责人,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在生产生活、社会保障方面给予尽可能多的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余泽世来到老党员陈祖元家中,为他送去节日祝福。陈祖元今年55岁,是月田镇立新村的现任村总支部书记,由于患有心脏疾病,目前刚做完心脏手术在家中休养。“您的身体怎么样?家里的年货置办了没有?”余泽世握着他的手亲切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按时吃药,争取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