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赴园区调研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23 09:24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赴园区调研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曾平原察看德丰陶瓷产品

曾平原赴园区调研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曾平原察看丰利纸业产品

曾平原赴园区调研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曾平原一行与科伦制药负责人座谈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22日讯(记者 袁颖)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吴光文、邹志伟、杨前进、余望新赴高新技术产业园调研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在科伦制药、利尔康生物、天欣陶瓷、德丰陶瓷和丰利纸业,曾平原等就企业的招工数量、生产规模、春节复工时间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询问对园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自身发展的难点与制约因素等。

调研中,曾平原强调,企业要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当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和企业家的诉求愿望,各企业要紧紧抓住市场机遇,充分调动一切力量和积极因素,坚守主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要储备动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把实业做实;要抓住机会转型,严格生态标准,切实过好环保关,要把安全生产的目标摆在突出位置。同时,曾平原还鼓励企业在招聘时,优先考虑本地竞聘者,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实现致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