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49次常委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26 09:52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49次常委会

会议现场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49次常委会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24日讯(记者 李雨桑)2月23日,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49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吴跃中、周鹏、洪国明、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邹志伟出席,副县长周里、付学文、胡秉阳、杨前进、张奕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方案。田文静指出,乡村振兴是一项系统、全面的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做长远打算。他强调,要根据省市相关要求,做好对接,不断完善工作方案,要根据农村实际情况,确定工作重点,全力做好村民集中建房、空心房整治、治陋习树新风、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完善等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我县县、乡、村负责干部大会有关事项;通报了县级领导联系乡镇安排;研究了2018年“四大会战”工作方案;研究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审议了我县开展产业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审议了县纪委全会会务方案、讨论了纪委全会书记讲话和工作报告;讨论了全县负责干部大会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分别就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