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推进“打非治违”和水上交通安全整治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3-16 04:1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推进“打非治违”和水上交通安全整治

会议现场

我县推进“打非治违”和水上交通安全整治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16日讯(记者 袁颖)3月15日,我县召开“打非治违”工作调度暨水上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联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出席,县公安局、安监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委办主要负责人就我县“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打非治违”百日行动行业领域牵头单位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吴光文指出,“打非治违”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继续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行动取得成效。就下阶段我县水上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吴光文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坚持安全第一和环保优先的原则;要完善应急预案,对照差距找不足,对照问题抓整改,切实抓好涉水船舶企业、重点水域、重点时段的安全监督管理;要严明责任、严肃督查,并提高水上应急救援能力,营造良好的水上交通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