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调度城建大会战和棚改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3-23 11:1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田文静调度城建大会战和棚改工作

会议现场

田文静调度城建大会战和棚改工作

田文静讲话

田文静调度城建大会战和棚改工作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23日讯(记者 李雨桑)3月22日,县委书记田文静调度城市建设大会战和棚户区改造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袁陆保、吴跃中、易新岳、胡秉阳、杨前进、余望新及各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度会上,各项目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县2018年城市建设大会战项目清单和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

田文静指出,近年来我县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城市管理更加精细化,但与周边地区相比、与自身发展要求相比仍存在差距。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工作,将项目落到实处,切实让人民群众看到身边的变化,感受到城市建设带来的幸福;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敢于担当,全力以赴紧盯目标、不畏难题、加强调度,想方设法解决好项目实施中的问题,为加快推进城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曾平原要求,要抢抓有利时机,明确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确保城市建设重点工程按时顺利圆满完成;要精心组织队伍,认真研究,周密部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