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3-28 02:3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召开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我县召开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泽世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28日讯(记者 袁颖 通讯员 柳琴)3月27日,我县召开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泽世,副县长、公安局长付学文出席。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县反邪教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对2018年反邪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余泽世充分肯定了我县2017年防范处理邪教工作成效。他强调,反邪教工作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将此纳入日常工作中,要强化责任,切实履行职责,密切掌握动态,依法办案;要联动融合,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从严追责,对因失职失责造成不良后果的,要从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