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全县科级干部第一期集中轮训班结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4-18 02:1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全县科级干部第一期集中轮训班结业

培训现场

全县科级干部第一期集中轮训班结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4月18日讯(记者 袁颖)4月17日,为期2天的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出席结业式。

据悉,第一期轮训共有168名学员参加。期间,全体学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学报告原文,又听辅导讲座,既个人自学,又相互交流,学习培训成效明显。

周鹏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一个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的过程,要入脑入心,记得住、讲得出、考得过;要真信真懂,在提升觉悟、学深悟透、结合转化上下功夫;要见行见效,主动履职,苦干实干,创先争优,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时代岳阳县发展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