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主干道路拓宽提质改造评审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4-18 04:12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红网岳阳县分站4月18日讯(通讯员 任凯鹏)4月17日,县重点工程项目春风大道、长丰大道、荣新大道拓宽提质改造评审会召开,县委书记田文静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汤小娥、胡海平、胡秉阳参加。评审会上,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业主单位县城建投、住建局、公路局分别汇报规划设计情况,各相关单位及评审专家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田文静指出,春风大道、长丰大道、荣新大道是我县的形象路,实施拓宽提质改造是对接市区南延战略、加快产群结合和工业园建设的需要。他强调,规划设计要着眼长远、综合考虑、反复论证,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要认真总结和归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和完善设计方案,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建设,进一步拉动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