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招商引进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4-28 04:26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召开招商引进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我县召开招商引进工作推进会

邹志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4月27日讯(记者 李雨桑)4月27日,我县召开招商引进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志伟出席。

据悉,今年市级下达我县的招商任务内资57.16亿元、外资5000万美元,目前已全部分解到50家招商责任单位。一季度,全县共引进招商项目19个,合同引资18.6亿元, 16个续扩建招商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到位资金5.2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邹志伟要求,要正确把握招商引进工作的新形势,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存在不足和问题;要努力开创招商引进工作的新局面,探索招商新模式,完善招商机制;要迅速形成招商引进工作的新合力,解放思想,加强考核,注重廉洁,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宣读了《2018年一季度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通报》,荣家湾镇、新开镇、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县工信局4个责任单位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