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来县检查教育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5-02 03:07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来县检查教育工作

万岳斌察看荣家湾镇中心幼儿园教学特色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来县检查教育工作

会议现场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来县检查教育工作

万岳斌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4月28日讯(记者 付琴)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率执法检查组来我县检查《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县领导许吉程、周里陪同。

“现在学校有多少名学生?”“教学管理情况如何?”万岳斌一行先后前往荣家湾镇中心幼儿园、荷花塘小学、公田镇中心小学等地,实地察看学校硬、软件建设,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和教学管理等方面情况。

近年来,我县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和建设教育强县目标,强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先后获得“全国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地县”“湖南省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工作先进县”“湖南省职业教育优秀单位”等荣誉。目前,我县共有中小学校146所、幼儿园189所,在编在岗教师4552人。

万岳斌对我县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培养浓厚的教育情怀,办有温度的教育,育有梦想的学生;要全面落实好《条例》各项要求,科学规划,公平布局,促进教育均衡;要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拓宽教育投入渠道,确保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