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再次调度城建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5-03 01:5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田文静再次调度城建项目推进工作

会议现场

田文静再次调度城建项目推进工作

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5月3日讯(记者 李雨桑)5月2日,县委书记田文静就荣湾湖片区、城北片区城建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再调度。他强调,要破解项目推进难题,多部门协作,抢抓时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吴跃中,副县长胡秉阳参加。

调度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荣湾湖片区、城北片区城建大会战前期工作,城市防洪闭合圈内卫农片区省厅批复情况,城北片区控详规划局部修改情况和城北路线型初步方案,坡内荣棚改片区和城北片区土地现状及报批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探讨解决方案。

田文静强调,要意志坚定,按已确定的方案,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向前推进;要做好土地报批和土地规整工作,对接好土地报批各个环节,盘整好土地报批存量资源,分清轻重缓急,有序推进;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促进项目有序协调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