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湖南建工集团来我县对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08 02:44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湖南建工集团来我县对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

谈毅(左三)查看规划图

湖南建工集团来我县对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

工作对接会现场

湖南建工集团来我县对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

吴光文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5月8日讯(记者 付琴)5月7日,湖南建工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谈毅来我县对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参加。

自2016年我县实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以来,共完成899户2817人搬迁,建成集中安置点45个,集中安置425户1327人,集中安置率达47.1%,连续两年年终考核排名全市第一和全省前列。2018年我县易地扶贫搬迁计划设置9个集中安置点,搬迁327户1036人。

在公田镇飞云村、公田居委会新屋组,月田镇月东村平头铺等集中安置点,谈毅实地察看选址环境,了解项目规划等情况。他希望双方建立多种沟通渠道,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化解工程建设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工。

吴光文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湖南建工集团对我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支持。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要加强与湖南建工集团的沟通协调,及时跟进对接;要加强管理,搞好项目配套设施建设;要优化施工环境,简化项目手续,确保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