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全县行业扶贫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18 09:0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全县行业扶贫工作调度会召开

会议现场

全县行业扶贫工作调度会召开

王保林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5月17日讯(记者 付琴 通讯员 刘必武)5月16日,我县召开行业扶贫工作调度会,就行业扶贫工作组设置、脱贫攻坚到户政策告知、贫困村项目库建设等工作进行探讨研究。县委副书记、脱贫攻坚大会战指挥长王保林,副县长、脱贫攻坚大会战副指挥长张奕出席。

今年来,我县高度重视行业扶贫工作,各行业扶贫部门根据国检、省检情况反馈,认真排查整改,积极推进行业扶贫政策落实。

王保林强调,各行业扶贫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在责任上压实压紧,把任务分解到月,把责任落实到人;要理顺工作机制,实现一月一碰头,一季一调度,一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一月一清单,一月一交办,确保行业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扶贫政策惠及全体贫困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