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陈绍东到多旺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联手帮扶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1 16:12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陈绍东到多旺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联手帮扶

陈绍东察看多旺公司产品

陈绍东到多旺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联手帮扶

座谈现场

陈绍东到多旺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联手帮扶

陈绍东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5月21日讯(记者 李雨桑)5月1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绍东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湖南多旺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联手帮扶,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

湖南多旺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食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食品集团,公司产品涉及小鱼仔休闲食品、鸭制品两大系列,涵盖多种休闲食品单品。陈绍东一行仔细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绍东要求,企业要切实增强环保意识,努力实现企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互利共赢;要切实履行社会职责,进一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密切配合、主动服务,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