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带队赴南京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5-22 15:29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红网岳阳县分站5月22日讯(通讯员 梁科)5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带队赴南京市考察对接招商项目,副县长胡秉阳及高新园区、县贸促会主要负责人参加。

曾平原先后到乡友投资的南京弘泽建设集团联东凯腾产业园、吉印嘉禾、世纪天城、橡树城、云湖御墅等项目现场察看,详细了解投资方实力和产业园区运作模式,并就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与南京弘泽建设集团积极对接、深入洽谈。

南京弘泽建设集团高层对回家乡投资表达出强烈意向,表示近期将回乡实地考察,推动双方合作进入实质阶段。

据了解,南京弘泽建设集团拟在我县投资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占地200亩,预计总投资3亿元以上,投产后可容纳10家以上生物医药产业链条企业,年纳税1000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