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省“两考”电视电话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14:37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组织收看省“两考”电视电话会

会议现场

我县组织收看省“两考”电视电话会

与会人员认真收听收看视频会

我县组织收看省“两考”电视电话会

周里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5月24日讯(记者 李雨桑)5月23日,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县长周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

今年,湖南省共有高考考生45.18万人,比上年增加4.1万人,增长9.98%;共有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37.43万人,比上年增加1.3万人,增长3.7%。2017年湖南省高考总录取率为86.94%,本科录取率为42.53%,均超过上年度水平和全国平均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平安学考”的目标;要完善监督机制,以严的要求、铁的纪律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确保今年考试招生工作平稳顺利。

会后,周里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责、相互协作,严格督查,确保今年“两考”工作万无一失。